弗莱鸽

迫害起点男主真是有趣

[蒙克?]主播剧场

蒙蒙克克伦伦都是b站主播

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

梦里什么粮都有,天啊我又在做宝可梦

        一个黑色头发,黑色眼睛,宽额头,瘦脸庞的男子伫立在钢铁丛林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 他饶有兴趣地看了看四周的景象,然后拿出一片擦的发亮的单片眼镜,放在了右眼窝。

        愚者的梦境?有趣!

        他窃取了路人的记忆,知道这是一个名为中国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笑容咧到了耳朵根,然后跟随着灵性的指引,去寻找他的愚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克莱恩,要不要晚上一起录视频啊?”是诗人同学发过来的消息,克莱恩捂着痛到不行的脑袋,委婉地拒绝了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今晚有点难受,打算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好休息,多喝热水,不要着凉了,你以前就爱踢被子。”无视了诗人同学的关心,克莱恩开始思考起了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哪?

 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  日历挂在墙上,上面的日期是2018年4月1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周明瑞,呃,现在说克莱恩。镜子里的自己是一个有着书卷气质的年轻人,克莱恩清清楚楚记得自己被阿蒙抓住,送到了神弃之地,在挖掘老乡遗迹的时候,被一只梦魇偷袭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就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打开一听冰可乐,那冰凉而刺激的口感滑过食道,流向了胃部,一切都是那么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打开私信,弗兰克不断催更蘑菇之家的视频,还有一些塔罗会的成员给自己留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世界大大,有没有黑龙江旅行攻略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世界先生,你寄过来的蘑菇很好,现在我们家里人都脱贫致富了,我又可以上大学了,谢谢您,世界先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让弗兰克做实验了,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emmm,很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头还是有点痛,不去想太多,毕竟难得梦到故乡,克莱恩躺倒床上休息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 等醒了就给老妈打个电话。回到自己柔软而又熟悉的床上,克莱恩抱了个抱枕,翻来覆去没有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打开了PS4,掏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刺客信条。

         屏幕中披着灰色披风的刺客双手伸展,义无反顾地从高处向下坠落,然后他落到了一个草垛里,以一个帅气的姿态,卡到了地心。

        屏幕里的刺客不断抽搐,克莱恩爆了句粗口。

        门铃响了,克莱恩把手柄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 大概是诗人同学吧,老头也不知道有没有来到这个世界,克莱恩开了个门缝:“没人说过不要在别人早睡时打扰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没人。

        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 把门关上,克莱恩听见敲手柄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人告诉你不要随便给人开门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阿蒙笑了笑,眼睛紧盯着屏幕,露出不解的表情:“这个,东西要怎么玩。”

       屏幕里的人物不断抽搐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 育碧的游戏就是这样,买bug送游戏。念头闪过,被克莱恩压了下去: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?别站着我们坐着说。”阿蒙随意地躺在克莱恩的床上,随意地拍了拍克莱恩的床。

        这家伙简直把这里当自己家了!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你家就是我家,我家还是我家,反正早晚被我吃掉,我们这么区分彼此还有意义吗。”然后他捏着下巴,若有所思:“育碧?Bug?祂的故乡?”

         克莱恩身体不受控制,坐到了床上。又被寄生了,他精神紧绷,生怕下一秒,阿蒙就会突然发难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你也不用这么防备我。”阿蒙仿佛忽然想到什么:“不如这样,你带我多看看这个世界,我就让你多睡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杀了我。”对于阿蒙说的话,克莱恩一个字也不会信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方是顶级的欺诈师,而且对于自己的故乡,克莱恩不想透露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道对方会不会顺着网线打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只会说这一句吗?杀了你你不就醒了吗?难道你不想看看这个世界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不想看看你在这个世界的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 死宅没有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蒙沉默了一秒,不含任何怜悯的盯着克莱恩:“你这样会让我忍不住对你的家人动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在你面前将他们的意识一点点夺走,克莱恩,你会眼睁睁看着我折磨他们,又没有力量反抗,毕竟你还是这么弱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我会一点点揭开你的过去,夺走你的意志,把你变成我最宝贵的眷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猜我会不会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 克莱恩感觉死亡爬上了他的脊背,下一秒阿蒙又恢复了那游戏人间的态度:“克莱恩,你带我玩点什么呗。”他搭着克莱恩的肩膀,仿佛是认识多年的好哥们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先让我睡一会,脑袋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阿蒙偷走了他的头痛。“这个是什么?”阿蒙指着面前的机器,好奇地问克莱恩。

        “PS4。”被威胁了的克莱恩配合了许多:“这个平台上我没有买什么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阿蒙拿着一堆卡带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单人游戏,别这样看我,我也想玩!”

         阿蒙看着克莱恩打开了另一台金属设备,然后遗憾的看着他把PS4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电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手柄。”克莱恩扔给了阿蒙一个手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操作。”克莱恩打开了《逃离方块剧场》,开启了录制,给阿蒙示范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你们的娱乐方式?很简单嘛。”阿蒙好奇地打量着一切,这个世界超乎了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    “算是吧。”克莱恩撇撇嘴。简单?我和同学玩了半年都没通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嘛,我带你啊。”阿蒙随意操作了一番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阿蒙确实很有游戏天赋。阿蒙操作的角色总是有着克莱恩想不到的骚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用飞弹的反作用力跳到了高处,用飞盘勾到了克莱恩拿不到的钻石,把怪物推到水里来杀怪,克莱恩不得不佩服这位时天使的想象力和行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克莱恩操作捉急,但有时天使有意无意的配合和及时的救场,两人的游戏进度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克莱恩以为这款喜加一的游戏终于要有通关的一天时,阿蒙找到了新的乐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克莱恩,我有个新奇的想法,你吸引一下这个怪物的注意,我去杀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克莱恩被阿蒙一个手雷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呀,这个游戏怎么还有友军伤害。”时天使假惺惺安慰着克莱恩,发出了愉悦而又放肆的笑声。“没事,我们重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是克莱恩各种被阿蒙虐杀的场景。比如推到河里淹死,被阿蒙引来的怪杀死,被阿蒙感到夹缝里被压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克莱恩,这样不行,死太多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淦!还不是你害的。”这家伙居然还有心情埋怨我,心里真是一点逼数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克莱恩生气地把阿蒙操纵的虫子推到了河里,在阿蒙凝视的目光下,战争打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累!”阿蒙伸了个懒腰,在克莱恩的床上成一个大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游戏打到了一半,后面的那一半怎么也没有办法打开,克莱恩推测可能是因为自己没玩过,没有后面那一半的记忆,所以梦境无法自动填补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 克莱恩肚子叫了,才注意到已经是深夜了

        错过了两顿饭,克莱恩起身,顺口问了一句:“吃点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鱼或者蘑菇。”阿蒙很好奇克莱恩会做出什么样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呃,还是吃排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,热乎乎的糖醋排骨端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,克莱恩你根本没有照着我点的来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吃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蒙低下头认真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他仿佛想到什么,突然问了一句:“你不是克莱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克莱恩当然不可能告诉这位,但他脑内的思考已经暴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明瑞?果然你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克莱恩睡着的侧脸,阿蒙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真是让我,舍不得杀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就在这个虚幻的世界,陪你玩一会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蒙拿起克莱恩的电脑,轻松破解了密码,开始探寻这个世界的奥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在上传视频?世界喵?哦,是ID,不知道愚者的账号ID是什么,下次问问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逃离方块双人对抗,噗,愚者还真是起名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注册个账号吧。还要答题?还是偷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镇站之宝?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周明瑞的世界,还真是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PS: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克莱恩熟睡的期间,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视频被顶上了首页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热评:

          命运之虫: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世界的朋友,今后还会给大家呈现更加丰富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复: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哥哥声音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虫哥哥好有反派的感觉,希望把世界喵日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+1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热评:

          黑兔明明是我先来的,认识克莱恩也好,约克莱恩也好,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复:

          克莱恩是世界喵的真名?

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新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傻兔兔又卖克喵,23333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命运之虫:呵呵,再跳我就找你家老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时辰说:“都是世界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不一定有后续,如果不是因为元宝和能力,克克和蒙蒙的性格应该很合得来,哭唧唧,自己产粮。都是世界的错!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