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莱鸽

迫害起点男主真是有趣

N周目的故事

  塔罗会大部分死亡结局,我安排我自己的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 即使注定毁灭,也会有人义无反顾地去拯救别人(发出“重开”的声音)

        亘古不变的灰雾涌动着。

  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。”“命运之轮”具象出一个冰激凌,奶声奶气地说着:“至少你这次拯救了这个世界。”

  “愚者”坐在他自己的座位上,轻扣桌面,勉强地笑了一声:“你可以不用这样安慰我。”

  这没有什么好骄傲的。

  这是用无数人的生命换来的苟活。

  看着仅剩两人的塔罗会,“愚者”克莱恩眼睛一酸,捂着眼睛,靠在了高背椅上。

  “抱歉,请让我静一会。”

  “好吧,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这次的记忆会对下个世界的你有所帮助。”面前的冰激凌索然无味,“命运之轮”为自己默哀了一秒,叹息道:“再见了,克莱恩,下个世界见。”

  “水银之蛇”威尔的身影消失了。

  整个会议室又剩下了克莱恩一人。

  泪滴从克莱恩的脸颊滑过,他还记得满目疮痍的大地,尽管苟活了下来,整个世界也陷入了黑暗,就如同白银城遭遇的那般。残存的人类也大都改信了邪教,教会残存的力量也不好收拾残局。还有蘑菇,弗兰克的蘑菇长得到处都是。

  想起蘑菇,克莱恩阴沉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笑意。谁能够想到当初随口说说做出了的东西,竟然会在末世起到这么大的作用。蘑菇吞噬魔物的尸体,成长迅速,已经成为了末世的日常口粮。

  说到弗兰克,至少他这次活了下来,虽然是以蘑菇的形式。还有“水银之蛇”威尔,女神和阿兹克先生,至少这个世界的他们活了下来,虽然状态都不大好。

  至于塔罗会其他成员,却是全军覆没。

  塔罗会的“正义”小姐、“月亮”埃姆林和“魔术师”小姐用自己的生命抵御了外神的入侵,“倒吊人”先生和“审判”小姐,为了过去的真相失去了生命,小“太阳”为了白银城的未来燃烧了自己,“隐者”女士为了贝尔娜黛而死,还有“星星”伦纳德,在阻挡失控的“世界”时被杀。

  克莱恩陷入了沉默,长久以来他了“宇宙暗面”,忘了这位善于煽动他人情绪的存在。

  要提醒下一个周明瑞,克莱恩默默地给“宇宙暗面”记了一笔。

  他面对着空无一人的会议室,轻扣了一下桌面。

  会议室顿时热闹了起来。

  他召唤了大家过去的投影。

  在这个“周目”最后一次塔罗会召开后,愚者似笑非笑地像大家道别。

  所有身影像泡沫一样消散。

  接下来,克莱恩将时间前移。

  他再一次看见了大家抵御外神的过程,白银城恢复了光明,家人和好友的离去,对过去真相的追逐,罗塞尔的复活,乔治三世仪式的破坏,道恩的复仇,格尔曼的旅行,夏洛克的谋生,以及值夜者克莱恩和他的家人以及廷根值夜者小队。

  作为克莱恩的一生便这样到了尽头,周明瑞再次发动能力,追溯过去的历史。

  他看到了一个个的历史碎片,有罗塞尔统治时期的,也有苍白年代的,看着古代的帝国一个个更替,看着人类的文明文明消逝,最后他来到一个巨大的光门前。

  光门前是一群巨大的蠕虫。

  即使是看着也会有刺眼的感觉,克莱恩走上前,蠕虫聚集,化为人形,这正是克莱恩的模样。

  “我是愚者,或者你可以叫我周明瑞。”一直停留在光门前的克莱恩这样说道,他变出一套座椅,径自坐下。

  克莱恩坐在了他对面。

  “至少这次你成功了。”周明瑞不知道从哪里套出一副茶具,他先给自己倒了一杯,然后又给克莱恩倒了一杯:“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”

  克莱恩抿了一口,明明是他最爱的甜冰茶,却有一丝苦涩的味道,他眼睛微眯,盯着周明瑞说:“看着大家死去的感觉如何?”

  周明瑞笑容僵住,良久,他摇了摇头。

  克莱恩郑重地说:“我还有机会拯救大家。”

  周明瑞知道克莱恩是认真的。

  “可是你不能拯救所有人。”

  “但是我在乎。”

  “这只是你自私的愿望。”周明瑞把甜冰茶放到一旁,笑了:“不过,我也在乎。”

  二人四目相对,露出会心的笑容。

  “来说说这周目的心得吧,你有没有什么要告诉下一个克莱恩。”

  “感觉像跑团过后的后日谈。”

  “上个你也是这样吐槽的。”

  “嗯,小心母树,小心深渊,小心星空,还有宇宙暗面,还有前面的我记录的塔罗会成员天使时期的力量也全部转交给你,记得交给下一个克莱恩。还有,不要再自己打自己人了,黑夜是友军,贝克兰德先帮威尔升级。”

  周明瑞微笑着听完克莱恩的话:“好的,我会把这些东西塞到克莱恩的脑子里,你还有没有什么想做的。”

  “没有了,那就祝下一个克莱恩好运吧。”

  “好的,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会祝福他的。”

  “和你扯上的就没有好事。”克莱恩腹诽了一句,他想了想,问道:“这个状态还能持续多久?”

  “可以持续到我疯掉,或者一直到你成功。”

  “感谢你,仁慈的愚者先生。”

  “你应该感谢你的良知。”

  “能不能给点启动资金。”

  “好了,该投放下一个克莱恩了。”

  克莱恩注意到他的身影已经开始消散,最后,他比了个中指。

  “草,真不要脸。”

  周明瑞假装没有听见,他开始操纵起自己在历史里的投影。

  时间回到了最初。

  克莱恩穿过层层叠叠的呓语,从梦境中醒来。

  头很痛。

  手枪,红月,血迹,这一切看起来既熟悉又陌生。

  一切都正常运作了起来,历史中的周明瑞满意地看着这一切,再次陷入了沉睡。

  祝你好运,克莱恩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写克克杀死伦兔的世界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