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莱鸽

迫害起点男主真是有趣

[伦克][蒙克]梦境木马

  脑洞来源于第五卷一百五十九章第四段,伦克伦,蒙克。车轮。



  普利兹港,深夜。



  克莱恩陡然清醒,有人侵入了他的梦境。



  即使不在贝克兰德,我也睡不好觉了?



  心里抱怨了一番,联想起伦纳德最近来信说他在普利滋港执行任务,克莱恩心里有了一番猜测。



  诗人同学半夜不睡觉来找我面基,黑夜途径的经历真是旺盛。不过,我可不是不眠者,我也是需要睡觉的啊。



  变换成格尔曼的模样,克莱恩听到一阵敲门声,然后,一个黑发碧眼带着诗人气质的高瘦男子推门而入。



  他穿着黑色风衣,戴着一双红手套,眼里充满明显的笑意。



  是伦纳德.米切尔。



  今天不翻窗户进来了?伦纳德看到克莱恩,先是一愣,然后开心地打起了招呼:“找到你了,晚上好,克莱恩。”



  然后他把黑色风衣脱到一边,把红手套随意丢到一旁,随便具现了张摇椅,就那样散漫地躺下了,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。



  “说吧,来找我是什么事情,有什么事是白天写信不能说清楚的。”他没有提向愚者祈祷的事情,因为伦纳德知道这个方法。



  他也很好奇伦纳德半夜入侵自己的梦境是为了说什么事情。



  “是关于帕列斯的。”



  现在你已经直呼他的名字了吗,不过听起来比老头礼貌了不少。



  “帕列斯最近有些不大正常,绕过他的方法,梦境才是最保险的。”



  老头不正常,难道是要失控了,不应该啊,这么久一直好好的,没道理突然失控,而且女神也注视着。克莱恩点了点头,示意伦纳德继续说。



  伦纳德一只手捂着脑袋,仿佛回忆般,说道:“祂最近没有什么回应,然后我觉得最近忘了不少东西。”



  这已经不是黑夜家祖传的记性不好了。老头干的?他为什么要这样做?不知道伦纳德有没有猜测。



  克莱恩抱起身边的白色抱枕,思索道:“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事情。”



  “能出什么事情,无非也就是做做红手套的任务。”



  伦纳德挠了挠头,表情有些狰狞,就像在痛苦地回忆什么。



  伦纳德的失忆情况越来越严重了,得知“梦魇”时期伦纳德就出现过幻觉的克莱恩心里忽然有了不好的猜测,随时做好了从梦中醒来的准备。



  这是失控的前兆,有空得拉着伦纳德去“正义”小姐那里看看。



  “啊,我想起来了。”



  “阿蒙也在普利滋港,老头和他遇上了。”


  “然后。”



  然后,伦纳德抬起头,右眼眼窝不知何时出现了一片水晶般的单片眼镜。



  一直在梦境中保持清醒的克莱恩让自己陡然清醒,他操纵秘偶,和他换了个位置。



  秘偶恩尤尼就住在克莱恩的楼下,他正躺在一个两米宽的床上。



  秘偶恩尤尼突然睁开了眼,只见黑发碧眼的诗人同学散漫地靠在墙边,他的右眼窝里戴着一片单片眼镜,悠然地看着克莱恩,嘴角一点点翘起来。



  “你好啊,克莱恩,或者应该叫你,愚者?”



  克莱恩想要在此操纵秘偶,摆脱阿蒙的掌控,却绝望地发现失去了对所有秘偶的掌控。



  纸人替身,火焰传送,空气炮这几种相当重要的能力也一并失去了。



  早知道不把蠕动的饥饿放在灰雾上了。既然阿蒙没有动手,克莱恩相信自己还有谈判的机会。



  至少,要把伦纳德救回来。



  “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,我花了点时间来解决帕列斯。呵,明明是个天使,却这么在意一个序列五。”



  “你的眼神真是有趣。看起来你和帕列斯挺有共同语言的,不知道你会不会和帕列斯一样美味呢。”



  “别担心,亚当嘱咐过我了,我不会对你做些什么的。不过是,利用这副身体将你玩到崩溃而已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2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